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4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欣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从小遇到困难和挫折,总是能够在自己的努力和别人的帮助下顺利走过!!!

考试后的随想!!!

2006-07-19 21:28 阅读(?)评论(0)

       10d18fd7297.jpg    既然天性狂傲就必须手握资本,我想不能再继续吃喝玩乐下去了,要改邪归正,乐善好施积极主动,努力进取,如吸收日月精华一般吸纳一切可以接触到的知识,容纳千江百流,汇聚千识万能造就如海之城府,如天之能力,打造非凡之人生,走出锦绣之前程,光宗耀祖,光耀门楣,彻底地改变自己,改变人生,改变家庭环境,改变世代面土背天之穷困局面,我绝不能让年迈的父母再下地干活,绝不能让心爱的妻子走母亲的老路,更不能让儿子在与我一样的家庭环境中成长,我要努力、大胆地拼搏、闯荡,我坚定、我自信,我一定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我的前途定然无可限量!哈哈     哈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