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4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欣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从小遇到困难和挫折,总是能够在自己的努力和别人的帮助下顺利走过!!!

欣彤恋,彤欣缘

标签: 失去的美好  
2007-03-15 22:21 阅读(?)评论(0)

題記:妳```走了```留給我的卻是---無盡的```傷感

     就這樣丟了妳,真的,好突然啊,我到現在都想不通究竟是什麽原因使妳如此的不顧壹切,自始至終我都不算個什麽,不要勉強說我們有緣無分,我從來都不會聽天由命,是緣由天定,但是更重要的是```分在人爲,到底是不是愛?我想妳比我更明白,從前的壹切是真是假我不會再去追問,我只要把那些值得回味的東西保存在心底,永遠永遠記住妳的```美,不愉快的點點滴滴就讓它們隨著那無數次擦幹又忍不住流下的淚水肆意流逝,風幹,最後被風沙掩埋,在我的心底,妳```永遠都是那麽地完美.

     妳```走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所有,壹切的壹切都將從零開始,從此以後,讓過兒拿什麽再去言```<<愛>>```?愛```走了,心```碎了```痛了```滿身的傷痛讓我連哭的力氣都找不到,感覺```難以言喻```又豈是只言片語所能表達?我是個男人,我懂,我知道自己壹定會振作,但是真的,放不下```妳```我的最愛.

後記:唉,爲什麽每次受傷的總是我,真的真的傷了,傷```傷```傷啊

  最后修改于 2007-03-15 22: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