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4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欣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从小遇到困难和挫折,总是能够在自己的努力和别人的帮助下顺利走过!!!

神雕大侠之志

标签: 个人日记  
2006-11-25 13:25 阅读(?)评论(0)

題記:夜深人靜,翻覆難眠,文思湧現,揮筆而就,狂喜之下,無他無他,謹以勵志~~~!!!
                                                                         
    經過幾番大浪淘沙的洗禮,壹切又都塵埃落定,我的心漸漸地靜下來,我突然發現對自己的了解又增加了不少,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傻,好傻,估計都快冒泡了,靜夜思來,從前的確是有點糊裏糊塗的,從今以後壹定要改,在事業的海洋中我不屬于急流勇退者,所以我選擇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是壹個初行者,所以我選擇開疆辟土,鑄就輝煌。 
    從今以後,認認真真工作,壹心壹意勁舞,盡心竭力寫作,開開心心生活,不會再過問江湖上的恩恩怨怨,只關心勁舞是是非成敗,不會再熱衷于武林中的打打殺殺,只在乎勁舞裏的點踩、點砸。
    對于感情,我不想多說什麽,我已經沒有壹點點銳氣還殘存,我只想靜靜地等待著龍兒的出現,哪怕是再過十六年,我也會壹直就這樣等下去。 就這樣,我堅信,神雕門必將壯大,成就鄙人非凡之人生,創造舞林壹代神話。
 
後記:心志堅定,言出必踐,冷面熱心,劫富濟貧,除強扶弱,彰顯另類,神雕大俠,恒古遺風,舞林新風,嘻嘻哈哈~~~!!!

  最后修改于 2006-11-26 21: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