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4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欣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从小遇到困难和挫折,总是能够在自己的努力和别人的帮助下顺利走过!!!

好茫然啊

标签: 情感  
2006-09-25 06:16 阅读(?)评论(0)

   情感的变化使我越来越感到生活得没意义,!每天活得茫无目的,整天泡在烟酒里,网吧中,我真的觉得自己现在想一个烟筒酒罐加网虫,上火上的,脸上的病一直好不了,师傅天天吓唬我,说我会毁容,找不到女朋友,呵呵,让我去买点药,我才懒得去呢,毁就毁吧,人际交往又不是光靠这张脸,如果女孩一定要找长得帅的男人那咱有什么办法,单身一辈子算拉,我是被爱伤透拉,我再也不要为这去着急拉,如果我的女人一定要我长的怎么怎么样,那我会和她说你去找你心目中的人去吧,长得好能当饭吃还是能当衣穿,,从开始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嫌弃过我的女友怎么怎么样,虽然很多人说她不配我,但是那是别人的看法,我可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再说了,相处一生的是我们两个,又不是和别人,傻瓜才管别人怎么说呢.是我爱她,又没让别人去爱,真是的.

   可是现在由于种种说不清楚的原因,她要离我而去,我好伤心啊.为什么我爱一次就要被伤一次,难道我的命就真的这么苦吗?为什么,为什么,我不禁仰头问苍天,谁能告诉我,我这是怎么拉.难道真的要从此堕落下去吗?我不是那种人啊,可是现实真的好残酷,让我不得不低头呀.回头看看自己一路走来留下的脚印,我没有后悔过,有不会有后悔,我要按照自己的想法不回头地走下去,我相信我的明天会更好,我相信我的将来是辉煌的,我的前途一定是一片光明.我一定会和我所爱的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没有任何人能够阻碍得了我们.我一定要尽我最大的努力,我要实现自己的诺言.我爱她,很爱很爱,我一定要她幸福快快乐乐每一天,无忧无虑地过一生[em]e31[/e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