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4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欣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从小遇到困难和挫折,总是能够在自己的努力和别人的帮助下顺利走过!!!

秋日爱,不回来,伤~~~

标签: 情感日记  
2006-11-25 12:59 阅读(?)评论(0)

題記:爲了妳我真的瘋了,從來沒有這樣過,真的~真的~~~!!!   

    反反複複,翻翻複複,四天來,妳壹直這樣,壹天之內就變好幾變,我本已破敗不堪的心被妳絞得徹底粉碎,偶然的期遇是緣之使然,它是無辜的,壹切的壹切的錯都在爺身上,畢竟緣由天定而份在人爲,是爺做錯了,爺他媽的就壹傻婢,是我不對,我不該那麽做,我給妳道歉,都是我的錯,對不起,我愛的人,第壹天我問了妳,我吻了妳,著對不起,我錯了,第壹天,妳應了我,抱了我,我感覺好幸福,沒有什麽能夠替代得了從那壹刻壹直到我送妳到單位,看著妳走到樓門口妳對我回牟壹笑時候的那種感覺,然而,壹切都已昨是而今非,人還是壹樣的人,心卻已不複存在,壹切美好都將變爲甜蜜的回憶,痛苦的經曆,丫頭,對不起,真的,我真的錯了,不乞求妳的原諒,我會改的,妳不傻,就我,真的,我TMD就壹最大的傻婢

後記:瘋過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真的錯了~錯了~悔了~就要改~改~真的改~~~!!!

  最后修改于 2006-11-26 21:0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