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4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欣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山西
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从小遇到困难和挫折,总是能够在自己的努力和别人的帮助下顺利走过!!!

给猪的最后一篇日记

标签: 情感日记  
2006-11-25 12:35 阅读(?)评论(0)
题记:11月16号,我又闻到了那熟悉的香水味,真的好伤心,好伤心~~~!!!
      从我进厂的那一天起,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四个多月,总算是盼得你要来了,不幸的是,就在你要来的前几天,你却将手机丢了一下子断掉了联系,让怪担心的,在这干着急,却一点办法也没有,下大夜,我没敢睡觉,洗了脸就去网吧坐着等你的消息,一直坐到中午,你一点音讯也没有,我只能打你同学的手机,她说你十一点多就已经出发了,我看了表已经两点多了,就算骑自行车你也早该到了,可是你没有手机,我只能傻傻地等着你和我联系,没办法又回到网吧,坐了会,坐不住,站到十字路口,眼睛死死地盯着过往的出租车,希望能 看到你,一直到华灯初上,我已经是 头疼眼花,我开始跟着拐进胡同的出租车跑进去,看看不是,又跑出来,QQ一直在线,手机一直开着,人一直跑来跑去,眼不停地扫视,就这都没能得到你一点消息,又收到了你同学的短信,问你来了没有,急死我了,无奈只好打你家电话,看你是不是回家了?你爸说没有,我的的天,这人去哪了,我打你手机,好意外,已经开通了,但无法接通,我打到人工台看你是什么时候开通的?下午两点,你的卡已经开通了,都九点多了,你一点消息也没给我,郁闷死了,就这会,终于收到了你用他的 手机发来的短信,说你在雄3,让我去,我明白,你在他那,我说咋来了这么长世界不给我消息?唉~!
    十点多,终于收到你过来了的消息,却还带着他,真是超郁闷啊,难道我等了四个多月等来的竟然是这?为了迎接你的到来,我前几天就洗掉了所以的脏衣服,前一天又洗了床单和被罩,为了接你,我的腿快跑断了,脚也跑酸了,眼睛看疼了,脑袋快炸了,等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你嚷嚷了四个多月说来看我,就是这?和我在一起还不到十分钟,你走了,我好伤心呀。
    第二天, 我看了你写在我本子上的日记,当看到“我选择了他”这一句时,我滴心呀,哇凉哇凉滴,唉,猪啊,我无言,是我不对,让你做出了这样的抉择,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宠任何一个女人,郁闷啊,快要郁闷死了。
后语:其实最伤心的就是在你一下车的时候闻到了那熟悉的香水味,我去了你那,我问过你,你身上的香味去哪了,你没说,可是那天我却真的闻到了,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